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捐出熱血

公司樓下定期都會有捐血車來駐點,且常常搭配一堆廠商送些小禮品來吸引人"賣血",這次以捐血之名逃離無窮無盡的bug之實,特別的獻出人生的第一次。

因為是第一次捐血,所以要填一些表格來勾選一些近來有沒有藥物濫用,多P雜交,肛肛等情況,或許現在表格真的很開放,但坐在前面兩個女生也是第一次看到這些內容一直科科笑不知道笑什麼鬼;填完表格後就上捐血車等著捐血,不過捐血前又進了一個小房間再做一次double check,醫師表示不要害羞可以大方的說出來,再次詢問先前表格的問題,看著車子中貼著許多標題告知不要利用捐血來驗愛滋也能體會為什麼要那麼慎重,話語之間醫生就拿器材在手指上釘個洞採樣(明明前一位女生還有叫他深呼吸別看),流程叮嚀走完領回身分證就出去找位置等著捐血了。

捐血車內冷氣很強,位置上還有毛毯(不過應該是給穿裙子擋的),護士仔細的告知一些事項後就開始進行捆綁的工作o_O,說完"深呼吸"後馬上就把大針管插進來(我長的那麼像不怕痛嗎,都不給我先心理建設一下的),第一次捐血只能捐250cc,全程不到5分鐘但卻浪費了30分鐘在排隊呀。

看看護士專業的捆綁喔^_<


以下是這次賣血的戰利品

2顆超香超甜水蜜桃
2罐超貴ASIENCE洗髮精
京采超甜的手工餅乾
超甜的麥茶與胚芽餅乾
不知道什麼用途的奶粉2包
奇妙的磁鐵板
一堆雜物(自己公司送的就是規類在這 Orz)

如果自己的血能幫助有需要的人,未來只要能捐都會下去捐吧,因為我真的不會痛XD
再次強調我不是為了贈品捐血,但為什麼我沒有京采的八折卷(還可以2人同行直接省快350大洋呀)

2 則留言:

打字蛙 提到...

N久沒捐血了!

想之前捐血,只有一盒保久乳、一包餅乾3片。當兵也鮮少有捐血放假的鳥事。看來,賣血越來越有價格了。

不過,哇哈哈,你們捐出來的血,就是在我們手上用掉了啦!!

delay 提到...

一般的捐血車可能沒那麼多東西,這應該是跟企業結合的活動。

蛙真的要捐不是call幾個喜歡的護士來處理就好了嗎XD